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

维护世界和平的混乱邪恶无节操杂食党,爱文州爱蓝雨爱生活http://weibo.com/u/1761341477<--本体
ask.fm/mochaxixi <--ASK
TWI:@ice_mocha_neko<--找我玩兒嘛~

龟山岛第二弹预告+《食野之苹》再刷印调

窝,登岛了!(。

就酱~


云霓之旗:

第一件事:

一个非常提前的预热XD

大家好,龟山岛十分突然地决定了要出第二弹喻王喻合志……虽然大家都深陷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中但还是心急如焚(?)迫不及待想来预告一发……

【信息】

刊名:《殊途同归》

CP:喻王/王喻/或许还有喻王喻无差

出品:龟山岛

作者:再次介绍我们的龟!(有新成员!)

命在希 @左岸

作非为 @鲜鱼糊汤粉  

眼田鸡 @薩止 

横刀夺艾 @希格斯深渊  

K歌之王  @moominnk  

好月圆  @水流花開   

心鱼眼 @云霓之旗 

插图:浑水鱼 @咸鱼摩卡星冰乐 

校对:说新语

GUEST:

42非 @42 

闲杂人 @灯栖夜冷 

包藏祸星 @海德拉 

其他:人员或有变动,其余staff暂时未定

时间:圣诞节前后(因为龟们时间排不开,安排得比较久远……XD)

文:预计第二弹收入未公开文章。

【倾情送上糊作非为的糊糊制作的《殊途同归》预热MAD:(还没审核完待会再放【。】)】


--------------------

第二件事:最近收到不少私信询问《食野之苹》二刷的事情,当时都一一回复了再刷很困难,应该不会刷,但是看到求本的同学的确多过之前所想,再加上打算做第二弹,如果没有第一弹可能会逼死强迫症……于是考虑了再刷的事情~

由于之前回复再刷比较困难时所考虑的问题并没有完全解决,因此需要作如下四点说明:

1.赠品可能会有变动,如原本手工制作的赠品由于时间精力问题可能取消;信用卡数量有限(但是实际上还剩下很多,估计会比能卖的本数多很多,因此其实不用担心XD);之前存在的问题会进行修正。

2.封面用纸可能会进行更改。

3.价格可能会随赠品和印量的变动有别于一刷。

4.考虑到一刷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尤其是赠品机票夹),如果二刷仍有机票夹这一赠品,一刷买过的同学可以免费领取一份修正版。

由于再刷仍想呈现一刷时的工艺,因此需要估计一下印量,如果印量不够二刷事项可能取消,但也不要多投驴我们,请谨慎投票。

【印调点我】

如果二刷顺利进行的话,预计与龟山岛第二弹《殊途同归》同期进行,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4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