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

维护世界和平的混乱邪恶无节操杂食党,爱文州爱蓝雨爱生活http://weibo.com/u/1761341477<--本体
ask.fm/mochaxixi <--ASK
TWI:@ice_mocha_neko<--找我玩兒嘛~

TO Sambenitos


“不来个百八十人,我还真不当一回事!“


“你的剑,不会失去力量。骑士的胜利誓约,可为你的上帝,可为你的领主,也可为你的希望,和你坚守的爱情。”

                                                                                     ——Sambenitos





后记:

 @Lyndol 太太提供了面包和黄油,于是依照约定(啥? 奉上牛奶,望食用愉快(什么鬼。。。。


Lyndol太太的这篇文好棒棒啊前后看了几遍,少天和文州的每一个动作和表情简直跃于纸面,窝真的好喜欢这种充满厚重的历史感和犹如戏剧般画面的文风呐,且最重要的一点是他还有 肉!(出息呢?!)但文笔拙计的窝满脑子涛涛江水感言化不作半个字,看着人家洋洋洒洒几百字读后感,窝深深地觉得写手攻(gou)略(da)指南中的23456n项于我而言就是天边的浮云静音的少天(喂),于是窝只能拿起同样拙计的画笔,遵循攻略中的第一条,暗搓搓地摸了条不咋样的鱼,事先木有和太太说一声果咩。。。Q A  Q。。。如有任何冒犯请通知我。。。Q A Q

最后希望这小草稿能还原出太太原文的百分之一,希望大家能食用愉快~

其实我还想撸小修士文州小剑士少天红衣主教文州蹦跶于市场中英雄救命的少天当然还有tag me or kill me的场景但身患手癌和懒癌的摩卡无奈突然发病(是长期发病吧)于是就酱紫了大家不要嫌弃我QAQ

以上~


PS:构图动作参考有

PPS:此图又名话痨骑士抢婚记

ppps:我再也不要画马了。。。


评论(1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