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

维护世界和平的混乱邪恶无节操杂食党,爱文州爱蓝雨爱生活http://weibo.com/u/1761341477<--本体
ask.fm/mochaxixi <--ASK
TWI:@ice_mocha_neko<--找我玩兒嘛~

To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Glory for you.









================躺平了的LO主================


大家好这里是画跪了的LO主。。。

第一次如此作大死就是为了喻总真是KYA~~》////《

然后画跪了。。OTL

日更果然不是讲笑的,每天想着要赶不上了要死了OTLLL。。。各位日更的太太我敬你!OTL

嘛。。总的来说。。。

我为喻总流过(鼻)血,我为蓝雨断过手。。。(就凭你?

真的好喜欢喻队哦,作为本命,喻队的经历和那句名言一直鼓励着我。。。

能喜欢上这样一个角色太好啦。。。

本来LO主还有很多很多想说的,嘛。。。都交给图了。。。

相信喻队和大家都能get到~


“连我这样都没有放弃,你们有什么理由呢?”


以上



PS:大家来找我聊天呗窝会很凯森的Q//W///Q

PSS:其实最后一张我想画彩图来着。。。。。然后。。。然后LO主跪了呗(别揍(抱头QAQ


评论(35)
热度(408)

© 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