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

维护世界和平的混乱邪恶无节操杂食党,爱文州爱蓝雨爱生活http://weibo.com/u/1761341477<--本体
ask.fm/mochaxixi <--ASK
TWI:@ice_mocha_neko<--找我玩兒嘛~

怎么样大家谜底都拆开了吗(貌似都没呢残念~

就像 @南瓜 太太说的,能挖出这里面埋的梗,只能说明脑回路如此地同调。

真有那么个人,就嫁了吧2333

也就说,这其实是变相给南瓜太太招亲?(护住了我的南瓜!


鉴于到最后都没有童鞋能解开谜底,于是就此公开罢了。

少天的那句:

跨越了35235光年,来到了你的面前=跨越了心与心的距离,来到了你的面前

解题过程如下:

35235=3+v+2(to)+3+v=❤ to ❤

光年对应距离。

大家可以看第三张炸裂灵魂的图解

以上。


好了大家可以去套麻袋了。

早知道就用ASCII代码转换好了

现在放出作为年贺的明信片,欢迎交换,地址私信,数量有限,换完,就下下年见啦23333


距离2015年结束还有一小时,作为本年度最后一篇LO,就顺带在这里唠叨一下,权当个年终总结吧~

时光飞逝,回头看看这一年,简直是各种充实各种新展开~


工作关系,去了S市整整十个月,各种面基各种浪吃吃吃买买买玩玩玩,可能浪太过了时间未到就被强行召回了G市,呜呜呜呜人家米浪够哭哭哭嘤嘤嘤/(ㄒAㄒ)/~~


比较神奇居然我还蹲在全职这个深坑中,我真是一杯长情的咖啡(揍

也见到了好多基友好多女神,大家都好棒呜呜呜呜呜爱你们让我抱多会儿大腿多埋一会儿胸(捧心jpg


最开心的是,感谢大家带我玩带我飞,画了非常多的图,虽然不咋样,但也算拼了力气。从第一次做G,到第一次封面,然后第一次内插!居然被这么多太太和女神喜欢着,被大家点小红心,真的,至少在今年之前,是完全没想象过的,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猛虎土下座


然后旅游愿望也达成了,去了东欧,最奇妙的是,在这么远的欧洲大陆上,还能面基,和女神游走在大街小巷中,聊着西皮开着脑洞喝着酒,全职真是太神奇了,无奈时间太短,下次必定再聚。


今年真的有很多第一次,还有什么第一次在西皮摆摊第一次和基友同居第一次和基友远行巴拉巴拉,得到了大家很多的爱,真的非常开心(你好啰嗦


希望来年的自己能在各方面都有更大的长进,我所爱的人全部开心健康快乐(捧心❤

新的一年还请各位多多指教(土下座

以上。


祝大家新年快乐!

这里是爱你们的摩卡!!2016年见~(挥手帕~






评论(7)
热度(99)

© 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