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

维护世界和平的混乱邪恶无节操杂食党,爱文州爱蓝雨爱生活http://weibo.com/u/1761341477<--本体
ask.fm/mochaxixi <--ASK
TWI:@ice_mocha_neko<--找我玩兒嘛~

道理我都懂,但问题是LO主我自己都猜不出(泪流满脸捂脸.jpg


大家都来放飞一下呗~



桃源乡的边线:

哈喽这里是拼图系列第五弹观众朋友我想死你们啦【你们懂.jpg【揍扁

这个有病的拼图系列居然迎来了神一样的草图【嗯?

结果病不起来的各位愤而朝着美型的方向一去不回....好像..变得更丧病了哎哈~哈~哈~

上回一秒掉马的那一位这回丧心病狂到我们自己人都分不出来的程度了【捶地

所以这回的奖品绝对给力>w<!大家请不要客气的上吧!

鉴于难度好像比较变态级所以这回声明草图是独立的!草图是独立的!草图是独立的!

参与者一共九位画手姑娘,一共九位!一共九位!

八块拼图一人一块,还有一位是草图。看好题目再答喔!

以上,参与者 @渝晓思  @包利不相容原理  @G.XXX  @優多半糖少冰  @初八  @水流花開  @科科笑  @摩卡星冰乐 以及我自己

谢谢各位的参与~希望大家玩的开心~辛苦啦~~~>3<

评论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