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

维护世界和平的混乱邪恶无节操杂食党,爱文州爱蓝雨爱生活http://weibo.com/u/1761341477<--本体
ask.fm/mochaxixi <--ASK
TWI:@ice_mocha_neko<--找我玩兒嘛~

快乐足球终于落幕

该开奖的开奖

随机数生成为1/2/6楼

黄鱼二连

王鱼独赢

鼓掌

恭喜评论的三位小伙伴~

让我努力填坑,嗯。


================截止分界线=============


由于本LO毒奶专精,成就了众做周知的遗憾结局。

BUT

本着给我挺我西送行,点图活动保持有效

就以这场打下的三球,以这三球为数抽三位

截止至世界杯决赛结束


以上


===============哭泣的分割线=============

线❤激❤情RP


不吹不奶佛系点图

我 潘帕斯肉鸡队 廷廷每前进一步,每晋级一次,点图一张。

点餐范围覆盖我所有打过的tag,无论大小号,不论儿童绘本还是高铁列车

餐单:

1、全职——觉得无需多说了

2、小英雄——详见小号主要围绕老师但你要all车车或者新出来的那只帅鸟也可以

3、小排球——详见小号猫组主

4、刀剑——一期中心

6、其余详见TAG


止步当天会用数字生成器在评论抽一位送餐。

本月事忙,所有送餐时间为本年内。


感觉真的要剁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QWQ

评论(11)
热度(24)

© 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