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

维护世界和平的混乱邪恶无节操杂食党,爱文州爱蓝雨爱生活http://weibo.com/u/1761341477<--本体
ask.fm/mochaxixi <--ASK
TWI:@ice_mocha_neko<--找我玩兒嘛~

两人间的拉格朗日点



===================强行装逼结束==================


对不起我装不下去了说到底文盲就该有个文盲的样子学人装什么本宝宝我输了。。。OTL

其实就是在某一个晚上LO主就突如其来灵光一闪脑内稍稍挖了个坑想看星系主题的两个人,于是就,画了。

图倒是刷刷刷地画完了反正就是一发爽图嘛但最后居然在如何装逼上绞尽脑汁抱头三滚最后不得不靠 @水流花開 聚聚救场所以说文盲学人装什么嘤嘤嘤我想静静。。。QAQ

好久没画王喻了感觉都不会大眼了明明番外这么苏的大眼就是画不出嘤嘤嘤除了文盲连图力都要没了静静你在哪。。。Q口Q


好了唠叨也就唠叨够了大半夜的别扰民坦白说我其实就是来混更的。。。


还有,等着某个爬墙的家伙回来玩。


以上。

评论(14)
热度(134)

© 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