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

维护世界和平的混乱邪恶无节操杂食党,爱文州爱蓝雨爱生活http://weibo.com/u/1761341477<--本体
ask.fm/mochaxixi <--ASK
TWI:@ice_mocha_neko<--找我玩兒嘛~

01  2016.2.10  光辉








生日快乐,队长。



———————我是分割线—————



不知不觉又一年,很庆幸还能继续做你的脑残粉。




今年虽然很忙,又提前要外出,但还是咬咬牙,飙了个手速,交上了今年的贺图…


我为蓝雨断过手,我为喻总流过(鼻)血。




紫丁香,花语不灭、美丽、光辉,作为你的生日花,作为蓝雨的队长,国家队的队长的生日花,真是再贴切不过。


“连我这样都没有放弃,你们有什么理由呢?”——因为有你,又多了几分坚强和勇气。


口笨只能一切尽在不言中了。


再一次,生日快乐!我们的喻文州队长~❤️


来自正在国外浪的LO主


以上。



Ps:偷偷问一句,这套图印成喻文州中心明信片,会有多少人要呢……(托腮



















评论(1)
热度(247)

© 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