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

维护世界和平的混乱邪恶无节操杂食党,爱文州爱蓝雨爱生活http://weibo.com/u/1761341477<--本体
ask.fm/mochaxixi <--ASK
TWI:@ice_mocha_neko<--找我玩兒嘛~

小排球PARO

感觉我大蓝雨和我大猫组NEKOMA(汪汪汪!)的风格好像哦,专注诱敌防守反击三十年。

呜呜呜我的品味真是一如既往!!!

设想中喻总是神二传,球队的大脑,一传到手后敌方根本无法预判下一步动作,专注各种诱导坑敌假动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出王牌的实力,自己很少攻击,偶然来两下二次进攻恶心一下对家23333333

少天则是神级自由人,灵敏度动态视力球路预判爆表,且无法被人察觉,正所谓,厉害的自由人,都是不引人注目的(西谷语)。对方打过来的球怎样都无法落地,蓝雨的守护神,被传无法打破的底线,大家背后的守护者(好棒哦。

顺主攻手X2大概是郑轩大大和大心脏,郑老板时不时会有气无力地来一发暴扣,大心脏则擅长刁钻的球路~

副攻就奶妈和召唤师好了。(

小卢则是候补自由人(和芝山小天使对上了呢~

好想看蓝雨和NEKOMA呼唤队服哦~(下次就干吧


顺便脑内了一下其他搭配:

霸图 X 白鸟泽(你看队长都是一个模子的

乌野 X 兴欣(一整队问题儿童

微草 X 青叶城西(啊。。。。大王者

轮回 X 枭谷(衣服。。。衣服都是同色调的,嗯。

想想木兔 X 小周。。。这画面怎么这么魔性(捂脸


好了以上就是来自 @小笔记织毛衣 笔记老师的点梗~

最后~

大家来做拉伸运动!1 2 3 压腿~


然后大家,最后环节,来看一看瞅一瞅吃一吃我家冷西皮嘛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来来来 点 这里

冷西皮一个月都没粮好可怜的啊只能和 @小笔记织毛衣 互割腿肉大家可怜可怜隔壁分身呗QAQ呜呜呜汪呜。。。




其实我就是想画腿腿腿和屁股而已。






评论(28)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