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

维护世界和平的混乱邪恶无节操杂食党,爱文州爱蓝雨爱生活http://weibo.com/u/1761341477<--本体
ask.fm/mochaxixi <--ASK
TWI:@ice_mocha_neko<--找我玩兒嘛~

repo一下呗——蓝雨中心粮食无料《揾食男男》

收到的第一份长REPO超感动!

真不愧是REPO界的良心!

其实本子名字什么的我才不会说是在TVB的节目单里面扒拉出来的。。。。

然后我要很正直地说它真是个“粮 食”本无误,嗯!


还有哪位亲接收了男男本的话,求个REPO呗QAQ


幼企鹅吃海豹:

 @拓跋拓跋拓跋蛋 这个本子从主催的ID开始就已经注定了它不再粮食了


如果说这样


还有这样


我还可以勉强说服自己是个粮食

那这样


还有这样


主催我要来找你谈人生了?请给我更多 不过主催你到底跟喻文州差哪一个字啊你叫喻文蛋吗?听起来一点都不睿智了啊还是不要了

蓝雨的风格其实是全员文字泡


以及既然是少天生日这天发的repo,少天生快啊!【所以标题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别欺负我读书少?



评论(2)
热度(8)

© 海盐芝士咸鱼奶盖摩卡星冰乐 | Powered by LOFTER